深夜谈点啥

好吧,就是,前段日子做的一个梦。

现在还是有点后怕。

昨天又想起来了,跟朋友一说,她说后背凉飕飕的。

恩。

其实这个梦没有什么特别的,很多怪谈类的节目都有过。

注:A=我。

有一天晚上,没有月光,风很大,A晚归回家,家里没有人。洗完澡的A,突然听到有人敲门,以为是家人回来,于是一溜烟滚去开门,结果是一个小女孩敲门。小女孩大概八九岁的样子,蘑菇头,单眼皮,皮肤白白的。A觉得有点奇怪,于是问小女孩,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姐姐可以陪我玩吗,我爸爸妈妈不见了~~”声音甜甜的。

A想,这么晚了,一个小女孩在外面,报警警察也可能不会来。于是,跟小女孩说,

“好啊,姐姐明天带你找妈妈~~”

然后,A跟小女孩一直在玩耍,扑克牌啊,讲故事什么的。

结果两个人都睡着了。

第二天醒过来,A发现小女孩不见了。觉得很奇怪的A有事坐大巴去老家一趟,结果在过桥的时候,旁边的一辆大巴翻车了掉进河里了,A看见大巴里面,昨晚跟自己玩耍的女孩向自己挥手,,,口形好像在说,

“一起玩吧。。。”

然后,在老家,就听说那一辆大巴里面的人全死了。

当天晚上,在老家的A又听到有人敲门,还是那个小女孩,A很欣然地跟小女孩玩耍,玩得特别开心。

玩累了的A跟笑得很开心的小女孩说,

“你知不知道,你爸爸妈妈正在等你回家?”

“姐姐,我知道。。。“

”你爸爸妈妈其实都在担心你呀“

”恩。。。那好吧,谢谢姐姐陪我玩~~~“

说完,小女孩就走了。

。。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,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个小女孩的样子。

我背后凉飕飕的。

后怕。

晚安。

评论

© 3000年君の小盆栽 | Powered by LOFTER